泡只红茶

什么都吃,自拆自逆

【00Q】00Q接龙联文/2/心理报告


联文第二棒

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说什么。
对不起这两天我的脑子已经被烤熟了。所以请看官们向我投掷番茄。请不要手软。

下一棒交给 @Ms.Sigerson 太太!关键词是:

烟雾报警器
扶手椅
指示牌

Moneypenny把年度心理测评报告交进Q支部时,Q就感受到了她意味深长的眼神。这位聪明的姑娘对他们的关系抱有莫大的兴趣,以至于Q认为她应该进行一下表情管理。

他和往常一样把结果记入自己的特工档案,用程序检验了数据的准确性,然后下班打卡回家。

第一次接到特工们的心理报告是刚上任。他草草扫了一眼结果,并没有在明星特工的名字下有太多停留。Q不喜欢这种太过感性,又太过隐私的文件,在这方面他无条件信任M的调教,任务外再如何放纵自我,特工们在任务内总该保持应有的严谨认真。

…至少,他曾是这么认为的。

*

红酒被装入得体的高脚杯,被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再加上一个等候多时的金发特工,Q风尘仆仆地回到家时还是被小小地感动了一下。

然后他发现了处置牛排的手法并不是Bond常用的。Q愉悦地记下了这一笔然后选择不去点破。

*

第二次他一字不落地看完了心理测评,“顺便”从第一篇开始看完了007号特工的全部心理报告。他给自己的理由是——我带的特工自然要了解清楚他的心理状况。
他看到了一个与如今全然不同的James Bond,那个曾经不介意马丁尼摇动还是搅拌的,刚晋升为00级别特工就想和爱人浪迹天涯的,被打碎无数次又重组的男人。
他突然发现自己开始叫他James很久了.

第三次他难以接受那个测评结果。他拒绝相信,那个挂着招牌笑容与他调情的家伙正带着假面站在深渊旁边,脚边碎石纷纷坠落。

第四次时那张报告单被细心地用相框压住,报告单的主角在与自己的上司交换一个吻时发现了它,然后勾起嘴角加深了这个吻。

*
再精准的心理测评也无法勾勒出这个他面前的人。他如此鲜活又如此真实,无法用任何数据图表代替。
Q对这次的测评结果并不惊讶,从任何一个标准来说Bond都在好转——他已经从二人相处的越来越多的小细节看出了这些好转的迹象,并惊讶着自己为何会发现。

Q最终还是在牛排里尝出Bond的风格时忍不住偷笑了一下。他们才刚刚共同走过第四次烛光晚餐和第五次心理报告,没关系,一切都可以慢慢来。这位军需官想和这位特工尝试更多的“第一次”与“第许多次”。

“…cheers.”
他举杯,偏头,对上那双眼睛,冰蓝色的虹膜映出烛火跃动不息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拉低了联文水平抱歉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