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只红茶

什么都吃,自拆自逆

【00Q】特工奶爸x(Q幼化)

题目蠢。想看特工带孩子。
写了一点想起有姑娘写过了,然后…就这么多了

极短,只想添点人气(泪



感受到阳光照进窗帘的温度,Bond闭着眼睛翻了个身,手臂却只触到了亚麻床单的质感。
按理说这个时间Q是不会醒的。
Bond猛地睁开眼,看到了一头飞舞的卷发和一张胖乎乎的小脸。
……Q的恶作剧?
一大一小对视了几秒钟,孩子声音微弱地开口了,"…Bond?"
奶声奶气的童音,怯生生的语调,Q从哪儿找来一个小孩?

"哦,你好…你知道我的名字?"

Bond撑起身体半坐了起来,孩子仍旧一脸惊恐地瞪着他,然后用完全不适合这具小身体的语气爆了一句粗口。

"哦不…这他妈的发生了什么?"

身经百战但是刚刚醒来的特工有点无法处理自己接受到的信息,Bond瞪着眼前的孩子,意识到了什么。

"你是…Q?"

孩子看上去终于接受了自己的处境,手脚并用地坐了起来,"是的,James Bond,我是你的军需官Q。"

特工盯着孩子用鼓鼓的脸蛋做出一脸严肃的表情,想到自己以前和某个任务里的床伴讽刺过孩子是多么累赘的东西。

可是现在他想掐死那时候的自己。

天哪——他以前居然从来没发现过——人类早期的生命形态居然有如此强大的杀伤力。

"早上好,Q—— you are REALLY Qute now。"

Bond凑过去在那个圆鼓鼓的小脸儿上印下一吻,捏了捏孩子的鼻头。孩子挥舞着小拳头,在他的胳膊上印下了毫无破坏力的攻击。
这真是太有趣了。Bond不由分说地抱起Q,感到一双软乎乎的胳膊圈上了自己的脖子。

"拜托别把我扔下去——你以前抱过孩子吗?"

"感到荣幸吧,你是第一个。"





自给自足,自产自销x

评论(6)

热度(89)